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校园动态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信社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同城信息
车讯专版二手车二手市场装修市场信息广场求职招聘房屋租售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谈婚论嫁人在他乡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体坛天地车迷E家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影音天堂精彩贴图E友风采
IT数码
手机数码电脑世界

图文大播报

查看: 13784|回复: 139

[心情] 系唔系失去了丶先知道珍惜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锦绣新天地
 
几年前差点就结婚,不过后来还是分了,当时我走了。连头都唔回~!因为当时还小,17岁,少年时候你们懂的…还没耍够。现在…又想识翻个。单身,几年了。现在知道错了。。
20171210_384529_1512911201894.jpg
20171210_384529_1512911202060.jpg
20171210_384529_1512911202213.jpg
20171210_384529_1512911202382.jpg
 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难道现在长大了?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懂事了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噉就嗱嗱临搵翻个啦。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18
噉就嗱嗱临搵翻个啦。

现在没人爱了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错。。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可惜不懂珍惜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真系人才,而家话十七岁那时候后悔了,先做左几日人……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仪辉明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4
真系人才,而家话十七岁那时候后悔了,先做左几日人……

不是十七岁那时后悔。系现在21岁有点后悔。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明白你的意思,所以话你做咗几多日人。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是没人爱,你都看不上人家,他还拿什么来爱你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哦哦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伟记少 发表于 2017-12-10 21:28
不是没人爱,你都看不上人家,他还拿什么来爱你

好吧丶哥。我知道错了。我改还不行嘛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二十一岁,重细吾使急
 
发表于 2017-12-10 21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00后表示看不明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