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锦绣新天地

图文大播报

楼主: 细雨微风

[女士征婚] [寻男友] 女寻男友,非诚勿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2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夸张啦...哪你的条件都好差姐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10-2-2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 1986年生,本科,160,传统感性善解人意,活泼可爱,出得厅堂入得厨房
如果条件有甘好,就无洗网上稳老公,知无?虽然唔敢讲,但可能系坤人果
发表于 2010-2-2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又无,QQ号码又无,电话号码又,点沟你啊
发表于 2010-2-2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视线习惯往上翘。望而却步!
发表于 2010-2-2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求太高了
发表于 2010-2-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好抢手的了!!!
发表于 2010-2-2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细雨微风


    我系你同年者,我祝福你得到幸福的家。
发表于 2010-2-2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姐姐两岁,呵呵。其实何必要求甘高呢,合得来就行了
发表于 2010-2-2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位数,晕。好实在的。比我还实在。支持下啦。
发表于 2010-2-2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无期的等待 于 2010-2-2 16:39 编辑

回复 1# 细雨微风

哦,发短信给你吧
发表于 2010-2-2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到了你要求的年龄6位数应该没问题,可惜.......
帮顶一下
发表于 2010-2-2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存款没6位数,可家产超过7位数。嫁给钱的女人,省省吧。
发表于 2010-2-2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成熟的男人喔
28以上
果然聪明啊
户口有6位数以上又系大学本科
可以做少奶奶了
发表于 2010-2-2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0-2-2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0010dcfa25d00ccc770a11.jpg 回复 1# 细雨微风


    [MM征婚] [寻男友] 女寻男友,非诚勿扰
女 1986年生,本科,160,传统感性善解人意,活泼可爱,出得厅堂入得厨房。
喜欢读书,听歌,看电影,爱好广泛;喜欢照顾别人。
如君具备以下特质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:
大学学历,身高170以上,身体健康;年龄最好28以上,且无婚史。有一定经济基础〔有6位数以上〕,事业工作均稳定,运动型最佳,幽默外向脾气好,喜欢小动物的优先考虑。
希望你不抽烟,不喝酒,真正成熟稳重懂得珍惜,有充分的责任感。万不得已吵架时不会摔门就走,不讲粗口。
如果有意向,可写信给我,做个简单自我介绍,并附上照片,留下联系方式,我会认真回复的。希望我们彼此能找到真正懂生活,懂珍惜的人。
也可帖子内回复QQ,我加你们,嘿嘿,谢谢GG们支持偶俺一下哦:-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应精:

本人,难,1968年,农业学大寨毕业(不知道算不算本科)后转攻读社会大学(应该是石士学位挂);思想守旧(应该同传统的楼主几登对下)
中意读书,尤其系龙虎豹,期期一上使第一时间买来睇,古典名著《金瓶梅》《玉蒲团》更是可以倒背如流。。喜欢看AV小电影,跟楼主爱好相同;也喜欢招呼人,特别是美女,跟楼主喜欢照顾人一样。。。

身高嘛,离楼主1米7的要求只达到后面的要求,就是只差1。估计只差1那么少,楼主应该不会介意的,,,身体绝对健康;;;;江湖人称一夜七次郎;年龄就不用说了,绝对在28以上,无婚屎,只有同居史。符合楼主有一定经济基础而且是6位数以上,不过是6字前面多了一点东西,那就是-6位数以上;事业稳定,但是工作不稳定。

朋友都说我是个运动男,尤喜床上运动;绝对幽默,特别喜欢小型的MM,或者小号的MM。。。不抽烟,只吸海洛英,不喝酒只喝靠叉隆,不讲粗口,只讲烂口;只珍惜漂亮的MM,吵架时候不摔门走,只拿双刀。。。。。。

下面贴上近照一幅。。。。。。。楼主MM看看中意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合的话,我们去好来湾详谈。。。。。。



费话少说,上图才是正道~~~~~~~~~~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