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同城信息
二手车二手市场家居装修信息广场求职招聘房屋租售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锦绣新天地

图文大播报

查看: 4529|回复: 23

[民生事件] 环市路的飞车党去哪里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10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````````之前经常在环市路看见飞车党,现在少了很多,去哪里了?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19-9-10 2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坟头草应该都七尺高了吧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835294705 发表于 2019-9-10 21:17
坟头草应该都七尺高了吧

哈哈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好事啊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楼主想表达什么?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835294705 发表于 2019-9-10 21:17
坟头草应该都七尺高了吧

神评!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讲明飞车党
 
cdj
发表于 2019-9-10 2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人无事,但已被缴械!
 
发表于 2019-9-10 2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去那边了
 
发表于 2019-9-11 0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无好过有
 
发表于 2019-9-11 0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开学了嘛?梗系少见啦
 
发表于 2019-9-11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已经分散好多了,晚上2-3点在市区还是见到有!
发表于 2019-9-11 04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知道罗定有点人想表达什么,没有不是好事?还担心他们去别的地方?还是想发个帖子叫啊sir跟进一下他们去哪里了啊。
 
发表于 2019-9-11 1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可能入去过节了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