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同城信息
二手车二手市场家居装修信息广场求职招聘房屋租售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锦绣新天地

图文大播报

楼主: 泷州

[网友报料] 简单而隆重,祝贺马来西亚罗定商会成立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2-3 1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罗定胜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,公司主营软件开发及运营为主!目前公司项目产品正在开发中,有意向投资合作可联系!
 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19-12-3 1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kira08 发表于 2019-12-2 22:16
马来华人被马来政府同化是迟早的事了。马来政府已经不承认华文学校的学历,华裔要么读马来文学校,要么离开 ...

马来华人有自己办的中文小学初中同大学,所以马来华人是海外华人中华文化保留得最好的没有之一!
 
发表于 2019-12-3 1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简称马罗商会,哈哈
 
发表于 2019-12-3 1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泷州 发表于 2019-12-2 21:38
马来西亚有很多罗定华侨,大概都是清末民初过去的

就是啊!现在就无什么联系了
 
发表于 2019-12-3 1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朋友今年也去了马来西亚工作
 
发表于 2019-12-3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码会今晚开什么码
发表于 2019-12-3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往开来
发表于 2019-12-3 1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马商会有啥用途的
 
发表于 2019-12-3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2-3 22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 
发表于 2019-12-3 2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个 太婆辈分 的系马来
 
发表于 2019-12-4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lydodolook 发表于 2019-12-3 16:15
这马商会有啥用途的

召开马会的。
发表于 2019-12-4 1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花菇凉 发表于 2019-12-3 13:59
我朋友今年也去了马来西亚工作

带带我好喔、一直有想法出去
 
发表于 2019-12-4 15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平凡的演员 发表于 2019-12-4 15:05
带带我好喔、一直有想法出去

不好的!他都想回国了
 
发表于 2019-12-4 1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搞一个商会出来为了咩野呢?对罗定的地方有什么带动吗?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