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锦绣新天地

图文大播报

查看: 9142|回复: 107

[话题探讨] 慢热的女生怎么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6-29 0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真受不了有些微信新加的朋友,各种的查家底,各种的约炮,各种的聊骚。没讲几句就开车,就开黄腔,拜托你男人用个脑子想想,一上来就和你开车的女人,跟你约炮的女人是什么女人啊。回信息慢一点就发脾气,就玻璃心,多大的人了。,至于吗?
对于慢热的女生,你们更应该珍惜,因为她不是在考验你,而且真的想跟你细水长流共度一生。
20200629_462853_1593392439525.jpg
 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20-6-29 0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你确定这个不是作?
 
发表于 2020-6-29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尘就就 发表于 2020-6-29 09:10
你确定这个不是作?

作为E天十多年的老会员,从来不跟别人聊如楼主说的那些,坚持十几年也是作吗?

发表于 2020-6-29 0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想问一下,一个陌生人,就甘容易的添加对方微信吗?既然甘容易添加陌生人的徽信,双方目的不言而喻,大家都心知肚明的
 
发表于 2020-6-29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哪一招呢?有点故弄玄虚
发表于 2020-6-29 0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哈哈,私聊发微信,我愿意陪你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
 
发表于 2020-6-29 0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开明居马……少废话
 
发表于 2020-6-29 1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故事的人!
front2_FmPnfQczINI6Jvndv7uaAiazebSO.jpg
 
发表于 2020-6-29 1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讲话多的人!套路比较深!
front2_Fnmxrll8GDdp7ifHgSqAnhFQr334.jpg
 
发表于 2020-6-29 1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可是如果是男人慢热就被说不主动了唉,聊天真的是讲一件麻烦复杂的事情
 
发表于 2020-6-29 1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又不是我
 
发表于 2020-6-29 1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配不上别人的风情万种
别人配不上自己的深情专一!
两者都冇对错,立场不一样嗟
 
发表于 2020-6-29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种的查家底,各种的约炮,各种的聊骚的人,值得你长聊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ld139139 发表于 2020-6-29 11:07
各种的查家底,各种的约炮,各种的聊骚的人,值得你长聊吗?

遇到了肯定马上立刻删啦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964296434 发表于 2020-6-29 10:15
可是如果是男人慢热就被说不主动了唉,聊天真的是讲一件麻烦复杂的事情

说明你个直男咯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