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锦绣新天地

图文大播报

为什么男生不喜欢优质的剩女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9 1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shimon 发表于 2020-7-29 10:29
剩男剩女不應該為了繁殖後代的壓力而勉強自己和別人搭伙過日子~一個人過沒有什麼不好的~

然而有的人觉得,两个人凑合过日子也没什么不好,婚姻本来就是需要不断磨合。
 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20-7-29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一杯玫瑰茶 发表于 2020-7-29 10:34
然而有的人觉得,两个人凑合过日子也没什么不好,婚姻本来就是需要不断磨合。

  然而我在E天看到的實際情況是~沒車沒房的男人在抱怨連和別人磨一磨合一合的機會都沒有~還時不時遇上吃飯收紅包的相親游擊隊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29 1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shimon 发表于 2020-7-29 10:39
然而我在E天看到的實際情況是~沒車沒房的男人在抱怨連和別人磨一磨合一合的機會都沒有~還時不時遇上吃 ...

哈哈
 
g_g
发表于 2020-7-29 10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品一杯玫瑰茶 发表于 2020-7-29 10:28
调查数据表明,中国的剩女大多集中于城市,剩男大多集中在农村。然而剩女是降低择偶标准就能很容易脱单的 ...

很现实的写照
 
g_g
发表于 2020-7-29 1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简单点说,就是高不成低不就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怕驾驭不了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g_g 发表于 2020-7-29 10:54
简单点说,就是高不成低不就

高不成低不就,
平齐的又不鸟
发表于 2020-7-29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姑娘们说:

别低头,皇冠会掉!迪拜王子还在等您!

对男孩们说:

做一个女孩的舔狗,你就是备胎!

做一百个女孩的舔狗,她们就是你的备胎!

男人女人们加油!!!
发表于 2020-7-29 1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shimon 发表于 2020-7-29 10:39
然而我在E天看到的實際情況是~沒車沒房的男人在抱怨連和別人磨一磨合一合的機會都沒有~還時不時遇上吃 ...

走相亲的路就该想到这一步,媒婆介绍的有几个是真的想和你处的,都是拿红包的啦,动动脑吧,真正想让你们处的,还需要一堆人见面相亲吗,给个微信号电话号码,让他们自己处都不用麻烦,成不成都是你们自己的事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小蝶 发表于 2020-7-29 11:26
走相亲的路就该想到这一步,媒婆介绍的有几个是真的想和你处的,都是拿红包的啦,动动脑吧,真正想让你们 ...

我有一個朋友~他和相親的妹紙見面第三次就決定結婚了~小伙伴們都說這廝真是撿了寶~現在有車有房有兩個女兒每個月還能收兩萬租~小日子過得還挺不錯的~光能收租就起碼超過羅定95%的男人~~雖然我也有房有車有老婆有孩子可是我沒租可收~還是輸了...
发表于 2020-7-29 1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没有调查过:最后剩男娶的都是比自己年轻十几岁  多 定系剩女最后嫁的比自己年轻十几岁的男人多呢?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Yao小蝶 发表于 2020-7-29 11:26
走相亲的路就该想到这一步,媒婆介绍的有几个是真的想和你处的,都是拿红包的啦,动动脑吧,真正想让你们 ...

对,一大堆人来的可想而知,动机不纯。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心飞扬~ 发表于 2020-7-29 11:44
对,一大堆人来的可想而知,动机不纯。

就是,有些人就是喜欢送钱给别人花,回来还要一竹竿打翻一船人,说现在的女人怎样怎样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分析有些道理。。
 
发表于 2020-7-29 1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原本是优秀的,到剩下已不优秀。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