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
图文大播报

查看: 17299|回复: 120

金立最新手机V50试用机体验感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3 11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最近我想换手机,我老婆花了3000几,帮我买了一台金立v50,我已经用了三天了,彻底让我失望,不想说了,直接上传图片
front2_0_FognRPalsNuaCNuj1Fm41vaXhRtJ.1614742578.jpg
front2_0_FnyzLkcnf3CscaixlxpwRIKBlbEg.1614742578.jpg
front2_0_Fvo-9PGA752nx71SiPNGnNNwpZRR.1614742578.jpg
front2_0_Ft3_yGppPFpquAwrKICYjFqJEc-V.1614742578.jpg
front2_0_FiC-uzEpURoZEKfF9WrLtAOelFGZ.1614742578.jpg
front2_0_FlJyxnhMg8srME1-hT0VRQSRSLhb.1614742578.jpg
 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21-3-3 1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那么多品牌手机不买,非要买台杂牌手机,交智商税
 
发表于 2021-3-3 1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金立不是倒闭了吗,随便买一千几百的红米也比这个质量好吧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黎洁同 发表于 2021-3-3 11:58
那么多品牌手机不买,非要买台杂牌手机,交智商税

女孩子不懂,我也不好意思骂她,我只是跟她说想换手机,谁知道她偷偷帮我买了,她想给我一个惊喜,但我觉得惊吓多一点!
 
发表于 2021-3-3 1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建议退货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黎洁同 发表于 2021-3-3 11:58
那么多品牌手机不买,非要买台杂牌手机,交智商税

是啊,三千几买台华为不香吗?哎,说多也是累!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退不了的,大不了帮你换一台!
 
发表于 2021-3-3 1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系统优化烂,后台偷跑的进程多,用户又不懂这些,耗电高很正常,这就是杂牌机的问题,早期的小米一样有这种情况。
这客服把手机说的和汽车一样,过了磨合期就省油了,哈哈。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幸运女神在微笑 发表于 2021-3-3 12:49
系统优化烂,后台偷跑的进程多,用户又不懂这些,耗电高很正常,这就是杂牌机的问题,早期的小米一样有这种 ...

你的评论是最有道理的,是啊,就算你再换一台也是一样的道理,说白了,这些卖手机的就是喜欢找这种女孩子下手!她前年又俾人家骗了二千蚊买了个所谓的翡翠玉,哎…没办法,我的傻老婆,我真为她的智商担忧
 
发表于 2021-3-3 1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蓝绿旗舰不香?

 
发表于 2021-3-3 1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玩两小时变36%不是正常吗?
 
发表于 2021-3-3 1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老婆是好老婆,手机是烂手机,下次你买什么什么手机直接说型号给她咯!对你老婆好点
 
发表于 2021-3-3 1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如果我是 发表于 2021-3-3 13:00
你的评论是最有道理的,是啊,就算你再换一台也是一样的道理,说白了,这些卖手机的就是喜欢找这种女孩子 ...

女人的钱往往最好赚,人傻虚荣又易落套!
 
发表于 2021-3-3 1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kinghong 发表于 2021-3-3 13:23
老婆是好老婆,手机是烂手机,下次你买什么什么手机直接说型号给她咯!对你老婆好点

你这手机我在淘宝还搜不到,都不是金立的吧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3 1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等待最美的等待 发表于 2021-3-3 13:19
玩两小时变36%不是正常吗?

肯定不正常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