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找回密码

罗定E天空

搜索

版块导航

互动罗定
畅谈罗定泷州美食业主天地罗定影像
生活服务
罗定供电罗定农商银行罗定客运总站罗定客都汇
情感生活
情感方舟缘在E天亲子乐园
兴趣爱好
原创文学摄影天地户外E族
休闲娱乐
聊天茶室社会杂谈E友风采

图文大播报

楼主: BB_Q

[民生事件] 肇庆都在计划高铁进城,而我们会不会被带偏了设在大湾边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8 2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你们看下图,泷州新城规划只有一条普铁经过,还有一条高铁呢?从哪里过江?看不见规划高铁经过啊!大家应该明白了吧
front2_0_FgV4g3rOWtJdRmfwwYDKUFjN2gtq.1617885900.jpg
 
新世界家居
发表于 2021-4-8 2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阳光和煦 发表于 2021-4-8 18:50
歪曲事实你,如果比你做法庭审判长,不知判死几多冤案了一一一昏官。

你自己怎么写的你不看吗
 
发表于 2021-4-8 2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阳光和煦 发表于 2021-4-8 18:42
从你的说话就可以看出你平时中意擦马屁、托大脚这种人。至于高铁站否定问题,不是我一个普通黎民百胜就左 ...

谁叫你技术不好,拍到腿上去了
 
发表于 2021-4-8 2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阳光和煦 发表于 2021-4-8 18:50
歪曲事实你,如果比你做法庭审判长,不知判死几多冤案了一一一昏官。

自己看吧
front2_0_FqyDZGFZfHxGYGlRCdgGEIWwGK0c.1617890497.jpg
 
发表于 2021-4-8 2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小gun 发表于 2021-4-8 20:19
从他说了这么多废话,我敢肯定他读书不超过三年级,全靠百度,废话连篇,比八婆还要八!

对对对,他乸型的
 
发表于 2021-4-8 2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真方便
 
发表于 2021-4-9 0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BB_Q 发表于 2021-4-8 09:49
现在的后生仔可能都不知道当初设地市时,郁南给云浮做了一次神助攻,投了云浮一票。所以云浮从交通方面优先 ...

罗定人个个像你这样想,貌似大部份都是,把自己的失败怪在别人身上,这种思想不改变真永无出头之日,新兴不是县级地级市啊,捞得风生水起,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,搞个高铁都内哄,笑死人
 
发表于 2021-4-9 0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陈明月 发表于 2021-4-8 22:01
谁叫你技术不好,拍到腿上去了

你这个昏官就系,托到裤浪底
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9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难前行 发表于 2021-4-9 01:02
罗定人个个像你这样想,貌似大部份都是,把自己的失败怪在别人身上,这种思想不改变真永无出头之日,新兴 ...

用罗定话讲你叫”扮鬼”。什么叫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,难道全罗定人都不工作是靠救济金过日子?发展经济是市民能左右的?没孕妇的卡压拖延和不作为,罗定会停滞几十年发展?收起你教师爷的嘴脸,别扮学者,以为自己有什么大智慧,看清事情真相,以站在道德层面上把责任推到民众身上。每个人都为生存活着,为更好的生活拼搏着,看看你在E天空的级数,要喷多少口水和时间才达到的级别,没作为的你
真  恶  心 !
发表于 2021-4-9 1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BB_Q 发表于 2021-4-9 08:55
用罗定话讲你叫”扮鬼”。什么叫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,难道全罗定人都不工作是靠救济金过日子?发展经济是 ...

美帝够之打压封锁我地中国啦,又无阻挡得到我地国家在国际上大放异彩呢?小平同志参观日本新干线的时候讲,我们比人家落后太多了。
 
发表于 2021-4-9 1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阳光和煦 发表于 2021-4-9 08:33
你这个昏官就系,托到裤浪底

说中了你也不要生气嘛,大家都知道的事
 
发表于 2021-4-9 12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在仔 发表于 2021-4-9 12:44
美帝够之打压封锁我地中国啦,又无阻挡得到我地国家在国际上大放异彩呢?小平同志参观日本新干线的时候讲 ...

你跟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是说不通的,他们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,错的都是别人
 
发表于 2021-4-9 1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艰难前行 发表于 2021-4-9 01:02
罗定人个个像你这样想,貌似大部份都是,把自己的失败怪在别人身上,这种思想不改变真永无出头之日,新兴 ...

自私自利的人都这样啦,你看开点嘛!自己不努力攒钱怪社会不照顾,总是把失败怪在别人家
 
发表于 2021-4-9 1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BB_Q 发表于 2021-4-9 08:55
用罗定话讲你叫”扮鬼”。什么叫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,难道全罗定人都不工作是靠救济金过日子?发展经济是 ...

失败的人总有千万个别人错的理由!南部那么多大老板有钱人大官怎么不团结一致争取建南站呢,难道他们是傻了还是觉得南站不好
 
发表于 2021-4-9 1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罗定黄子华 发表于 2021-4-8 20:35
罗定人口众多,建议应该建3条高铁,分别走北线、中线、南线,一方面方便大家出行,另一方面带动经济发展, ...

这想法不错,谁想要站的就出钱出地好了
 

发表回复

生活在罗定,爱上E天空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